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姐妹俩的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抓拍加州小镇郊外的野兔野鸡   

2013-08-31 15:24:56|  分类: 美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这是真正的野鸡,英文pheasant    不要跑啊,给我站住!站住!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野鸡的身影一出现,两个小伙伴都惊呆了,羡慕野鸡那身包装。
虽然美国很重视动物保护,但在郊外已经很难碰上这种野鸡。
赶紧抓拍,我立马掏出随身带的卡片机,快步跟上去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野鸡总算站住了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色警惕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小伙伴持续惊呆,它们有点羡慕野鸡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 哥们快看,野鸡的西装多么靓丽哈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骄傲的野鸡只当没听见,根本不理睬小松鼠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食不容易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只小松鼠也在远远的观望,它不觉得野鸡有多么好看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野鸡的背影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只老松鼠盯着它,目送人家的背影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说,野鸡的背影有戏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塞, 一只北美大野兔飞奔过来!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 这种长腿长耳朵大野兔和野鸡一样,也是很难见到滴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兔立住,心想,野鸡不行滴,跑的太慢喔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 野鸡怎么能跟俺们野兔子赛跑呢,一下就掉链子了嘛,哈哈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野兔子,您就吹吧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哥们,让野兔吹,咱别管闲事。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 吹咋了,碍你们啥事?俺奏是兔子里的英雄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顶一个!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一只海鸥远远的站在高杆上,心想,丫说真话没有好果子吃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鸟只管打磕睡,真没把野鸡野兔放眼里。
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马都是浮云,那身包装再靓丽,木用滴。
 
在美国小镇郊外碰上野兔野鸡不容易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咋咋地,只看热闹,啥都不说

( 注明,野兔和松鼠都是今天拍的,野鸡图片是以前拍的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5)| 评论(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