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姐妹俩的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机拍泼辣鱼豆腐   

2013-03-21 14:11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 美国华人餐馆里的川菜:泼辣鱼豆腐。大家猜猜,这么一锅要多少钱?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菜炒米饭。

这些年,美国的华人餐馆特别流行上川菜,什么水煮鱼,什么泼辣鱼豆腐等等,名堂可多了。
在一般华人中档餐馆里,水煮鱼的价钱在12元到16元左右之间。
泼辣鱼豆腐通常比水煮鱼多一刀两刀。

上篇博文说过,在美国加州的一般餐馆里吃顿饭,每人平均要20左右到50元左右,比如五人一起吃饭,吃的普通些100元左右可搞定。吃的好些,200到300元搞定。

前些日子,跟几个朋友一起到一家华人餐馆吃晚餐。我们共5个人,这顿饭共花费105美刀。
请大家看看,105美刀都能吃到什么东西。
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凉粉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 酸辣汤。呵呵,这年头酸辣汤都没人爱吃了。可是我们5人中有一位是美国朋友,他上来就声明要酸辣汤。这事儿挺有意思,很多美国人进了中餐馆都喜欢点酸辣汤。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孜然羊肉。10.99美刀。羊肉质量不错,很嫩。
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鱼香茄子,太甜。很多中餐馆故意多放糖,是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。不论怎么说,这是在美国。餐馆都愿意老美客户常回头。
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羊肉东北酸菜汤,这是俺的最爱。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鸡炖嚰菇锅,这是LG的最爱。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 这就是泼辣鱼豆腐,跟水煮鱼的唯一区别是这里面加了豆腐。
 这锅
泼辣鱼豆腐的价钱是,13.99美刀。量很大,鱼片多,豆腐也不少。
味道也够麻辣,听说大厨是山东人,呵呵,在照样玩川菜。
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太辣,当时我们吃的直冒汗。

 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菇带子豆腐煲

在美国吃泼辣鱼豆腐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鲜水饺都快吃完了,俺才想起拍照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看结账单。每样菜的价钱标的很清楚。
在美国的中餐馆吃顿饭贵吗?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账,税后共105.04美刀。

据媒体报道美国财长雅各布·卢在访问中国期间,来到北京朝阳区美国大使馆附近的一个饺子馆吃午餐。 雅各布·卢与使馆工作人员选择了包括素馅饺子和凉菜、茶在内的午餐,共花费109元,用餐后雅各布卢亲自到收费台用人民币结账,并向服务员表示饺子很美味。俺有点好奇,几个人吃的呢? 凉菜点的啥呢?从网上图片看,只点了一样普通凉拌小菜109元人民币听起来不贵,但到底几盘饺子,几样小凉菜还是没整明白。

我们四人吃的这顿饭是105美刀。这顿饭如果放在咱国内,能要多少钱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10)| 评论(10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