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姐妹俩的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拍加州蓝天白云 路边的五星红旗  

2011-03-01 05:20:00|  分类: 图看美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 这两天的白云比较奇特,它们有时飘浮的很低,从远看仿佛快要压在树梢上,有的好像要落在房顶上。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路过一个小镇。早就听说在这里的路边可以买到五星红旗。
卖旗的是个美国老大叔。开了一辆面包车,每到周末就跑到这个路边,挂起那些五花八门的旗。
停下车,我眼前一亮,因为看到了五星红旗。我问他五星红旗要多少钱一面?
可能因为我是中国脸,这老大叔先声明不讲价(很多美国人都知道中国人最会讲价)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五星红旗要美金19元99。
我又问,你以前也卖中国国旗吗?他说,以前肯定不卖中国国旗,怕他的邻居指责。
我说那你现在怎敢卖了呢?他说,现在中国那么的强大开放,和俺们的上头关系搞的挺不错,当然敢卖了。
呵呵,这位美国老大叔挺讲政治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这老大叔把咱的五星红旗摆在两面来路不明的旗中间,让俺看着有点那啥......省略。

咱就是事多,问他为何把五星红旗摆在这里?摆个好位置嘛。
他瞄俺一眼说,为什么? 我说,位置好,好卖呀。
他说,得啦,这里买五星红旗的人很少,几乎没有。
我说,你这是小镇,你不知道啊?在旧金山还脱销了呢,所以俺们来找你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稀奇古怪的旗都有。瞧这面骷颅旗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下面请博友们看看俺在高速公路上拍的云景。咱说清楚哈,这可是在高速公路上,
车速飞快,选景多难。咱隔着玻璃来回咔嚓,怎样?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在高速公路上,隔着车窗咱抓拍那蓝天白云,较着挺过瘾。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     
  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 路过一个居民区,俺又咔嚓起来。下图是傍晚5点37分拍的。白云开始变色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天上的白云朵慢慢变成金黄色,感觉到大自然的神奇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慢慢变红了。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 下图中的树是开始冒芽的杏树。请问你喜欢吗?俺这人特喜欢拍云,就是碰上乌云咱也喜欢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图,乍一看,像是树上长了白棉花团?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
  最后一图, 虽然没有层次感,但咱还是要夸自已两句,构图不落俗套嘛,呵呵。

实拍蓝天 白云 和路边的五星红旗 - 班长姐妹 - 班长姐妹的博客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9)| 评论(3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